close
1

中央司令部‧總統府內


一間華麗、溫暖,富麗堂皇的室內,卻瀰漫著死寂氣氛。
豪華,卻淒冷。
偌大的房間裡,四壁都放著書本,密密麻麻的書庫,像是將中央圖書館都搬到此處來一般。
在這間像是書房的房間裡,卻突兀地放著一張大床,除此之外,什麼都沒有,因為在那個柔軟床上的少年,除了一張床,不需要其他的東西。

他依然是燦爛的金色天使,恍如陽光的髮絲散落著,只是不見往常的三股辮;原本小麥色的膚染了些許蒼白,唇卻如淡色櫻紅惹人憐愛。

只是,和以前有著決定性不同的,是他的眼睛。

曾經炯炯有神,曾經堅毅無回,曾經傷痛折磨,曾經灰燼絕望,而如今,那依然絕美,依然亮澤,依然璀璨的金黃雙眸,卻失去了所有神采,那是一對茫然的,沒有任何自主意識的美麗寶石。

他只是躺在那裡,眼睛望著,卻沒有任何目標,沒有任何希望。

他這副模樣已經不知停留了多久,卻從沒有一絲想要移動的意思,周圍如山堆積的書籍不曾吸引他一絲關注,窗外的明亮陽光不曾引得他一絲雀躍,如果還有什麼能引得少年注意,只有一個人。

唯一的一個。

靜寂的門外響起了腳步聲,奇異的是,也不是什麼大得驚人的聲音,原本躺在床上毫無反應的少年。卻在腳步聲出現的時候,將他那黃金般雙眸注視著門口。

那麼專注的程度,像是天地間只有他一個人。

腳步聲在門口停住,像是猶豫一般靜止了好一會兒。
終於,門開了。

一身靛藍正裝,肩上的星章與胸前的錦繡道出了此人高高在上的身分,儘管左眼上覆著黑色的罪,那僅存的黑玉仍透出一股堅毅,只是那之中,卻也有著深深的疲累。

亞美斯多利國當今的大總統,焰之鍊金術師,羅伊‧瑪斯坦。

慢慢地走近大床,那雙金色的寶石映入眼簾,心臟莫名地一抽。

「鋼……愛德……」嘴唇輕啟,一個名字,兩個愛稱,那是他唯一愛人的名字,一個失去一切的名字。

鋼之鍊金術師,愛德華‧艾爾利克。
只是如今,那只是一個失去靈魂連結的空殼。

坐在床沿,羅伊近乎虔誠地輕撫著少年的金髮,撫過略顯冰涼的側臉輪廓,少年靜靜看著他,眼裡沒有任何意涵,只是看著他,眨也不眨。那眼光讓羅伊抱起了他,將那身軀緊緊抱在懷裡,像是恨不得與他溶為一體。
「還是沒有用嗎?鋼……連這麼多,這麼多的書,也沒有任何反應嗎?」
他稍微鬆開了他,讓少年的臉龐距自己好近,如此相對,那寶石般的璀燦直視著自己,像是強光一般聖潔不可逼視。

「三年了……整整三年。我已經……什麼方法都試過了,什麼地方也都去過了,東方司令部、里歐爾、伊修瓦爾……,還有你去過的所有地方,我全都帶你走了一遭,可是,沒有用,你還是沒有一點反應;甚至那個小木屋,我也帶你去過了……」
想到在那個地方的一切,忍不住心中一慟。

「也許,我不該太貪心的,在那裡,你發著抖,眼裡竟有那麼一絲動搖,你知道嗎,那個時候,我好高興,好高興……」
淚水似已流乾,在那孤高俊傲的臉頰上,只有深切的痛楚。
「可是,僅此而已了,你的靈魂,還是沒有辦法找到,還是沒有辦法連結,我帶你在那裡住了至少半個月,可是,除了一開始的反應之外,你再也沒有任何改變,甚至……」
羅伊的聲音哽咽了。
「在那裡,你儘管還是始終看著我,可我卻感受得出來,當我抱著你的時候,你無意識的顫抖,是因為害怕……」
自己從前的殘忍,在那一刻全部成了報應,一分一寸,一點一滴地折磨著身心。

「我不想……再留在那裡,那裡只會讓我想到自己的愚蠢和狠心……」
「再也不想讓你想起那些殘酷的過去……」
那個殘酷的自己,再也不想讓他留在少年心中,就算是一分一毫。

「於是,我帶你回到了這裡……」

中央司令部。在這裡,羅伊終於正式宣誓,取回政權,成為了大總統。
回到這個原本屬於自己的舞台,羅伊卻沒有一絲欣喜,他心裡知道,自己之所以會回來這個位置,只是為了一個目的。

亞美斯多利國已經大致回復和平,在議會的處理下已然井井有條,只是周圍鄰國仍有可能蠢蠢欲動,在此前提下,仍然需要軍方力量的壓制,至少要顯現出實力,才能永保和平。但羅伊知道,自己並不是為了這個原因而登位。
有了總統之位,手握所有的資源,自然也就擁有這個國家所有的情報網,大批的情報人員無所不在,而羅伊知道,自己將不惜一切代價,也要找到尋回少年精神的方法。

於是,大總統手上的資源,成了最強而有力的籌碼,自己一人力量有限,就算動用整個國家的資源,搜遍天涯海角,也要找到將那個孩子的靈魂找回來的方法。

可惜,所有的努力,在經過一年用盡所有手段之後,卻毫無一點進展。再怎麼強裝堅強,也禁不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。

又一次,他拿著情報人員的定期報告書,結論仍是什麼都沒有時,他似乎看到了孩子當初面對一遍遍希望落空的表情。那儘管失望,卻仍強撐著繼續往前走的表情,讓羅伊苦澀地笑了。

「我,畢竟不如你堅強呢,鋼……」

回憶起當初少年的堅毅模樣,對照著如今懷中那回歸於無,什麼都再也不知情,世間的一切事物似乎都與他無關的表情,羅伊彷彿感覺體內五臟都要翻過來似的痛楚。

「鋼……愛德……求求你,回來好嗎?別這樣不理我,別這樣用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看著我……我們之間不是一片空白的,不是嗎?我們之間不是什麼都消失了,你還在我身邊,不是嗎?你感覺得到我嗎?你看得到我嗎?你正在看著我,可我的身影,你真的看到了嗎?我的影子有進入你心中嗎?你知道你在看著我嗎?鋼……愛德……回答我……回答我呀!」

少年仍是睜大了眼,毫無感情的雙瞳一直看著羅伊,那眼光讓羅伊好痛。

「我知道……你還在怪我,是嗎?怪我這麼殘忍的對你,所以你在懲罰我,你用你的方法懲罰我,是嗎?」

「我願意承受這個罪,我願意受這懲罰,可任何罪也有刑期,你要折磨我幾年我都認了,可不要是無期徒刑啊!這太殘忍了,我不要,鋼,你向來不是這麼殘忍的孩子,不是嗎?」

男人抱住了孩子,用力的程度連整個身子都在微微顫抖,他終於流下了淚,在兩人的臉上互相交融。
男人的力道讓孩子發出了細微的呻吟,羅伊一驚,放鬆了孩子,那臉龐的濕漉與孩子的臉重合,竟像是孩子也流淚了般,類似情緒的反應讓羅伊全身大震,卻隨即意識到,這只不過是另一次的幻想,再一次的懲罰。
那照耀著自己的明燈如此耀眼,可如今這樣的凝視,已成了另一種酷刑。

「鋼……我忽然感受到,以前的你,是多麼的堅強;如今的你,又是多麼的殘忍……」

以前的你,一次又一次的落空,一年又一年的蹉跎,面對渺茫的未來,你是如何調適的?
你是如何面對自己和弟弟的殘缺,如何逼著自己一步步向前,努力的尋找,再一次一次的承受落空的苦楚,一次一次面對無望的未來?

輕輕地撫上孩子的臉龐,擦去了屬於自己的淚,看著那對眼眸,忍不住地親吻,吻著那對陽光,那細緻的額際與臉頰與恍若流動的金髮,禁不住地情動。

這也許是我,唯一可以確認你存在的方法……


2


手探進了少年的衣縫,撫上少年結實卻嫌瘦弱的小腹,少年本能地收縮了一下,這反應觸動了羅伊,竟像是點了火一般,情不自禁地脫去少年的衣衫,手順著肌膚撫了上去,輕點著胸前紅櫻,少年顫動著,漸漸紅潮的模樣讓羅伊失了理智。

「鋼……愛德……」
只有這個時候才能看到少年其他的表情,只屬於他一個人的表情,為了這個,明知是不好的,是趁人之危的,是自私的是殘忍的,可是他忍不住。
身軀也好,腦子也罷,整顆心彷彿漲滿一般疼痛,這副身心,全心全靈都在呼喊著這個少年。

他要他!

近乎瘋狂的親吻,少年的五官無處不美,燒得羅伊體無完膚般痛楚,每一分每一寸,嘴唇的火熱燒灼著每處,少年本能地回應著,輕喘著,下方那屬於少年的嬌嫩分身抬起了頭,那對琥珀彷彿含著水般,看得羅伊如痴如狂。

每當這個時候,只有在這個時候,他才能強烈感應到少年,那顆失去了連結的心,那只屬於自己的靈魂,正透過那雙強烈波動的眼眸哭喊著他。

心痛得似要死去,羅伊卻明白,僅此而已。
無論到達怎樣瘋狂的地步,將身子交融至極限,無論怎樣呼喊他,少年的靈魂始終似近實遠,他感應到了,卻再也不能越雷池一步。

然而,明知如此,羅伊仍無法平息自己要他的欲望。
以手,以唇,以每一寸身軀狂亂地磨觸著少年那近乎完美的肌膚,是的,完美。
尚未完全發育的少年身軀,久經鍛鍊的健美身姿隱藏不住獨屬於少年的悖德芳香,細緻仿若女子,卻又健實如同男子,美好的觸感每每讓羅伊沈溺瘋狂,那是世上獨一無二的,再也難尋的人間極品。

「我的鋼……」
他喃喃自語著,以五感一寸寸感覺著少年,也讓孩子一分一寸地感覺著自己。

細嫩的分身吐著透明的液體,以手指輕沾時,那極端的敏感讓少年整個人痙攣地一抽,那眼眸似祈求般望著自己,羅伊猛吸一口氣,分身登時堅硬,那似要漲破的慾望折磨得羅伊身子顫抖。

不行……還太早了…….

咬著牙忍耐著高漲的慾望,情不自禁地抱起少年,讓他兩腿大張地坐在自己身前,儘管漲起的慾望已然渴望著小穴的包圍,但羅伊克制著,將手指輕往後探,在那緊密的貞潔處圍繞試探。

手指探入的時刻,少年全身一抖,嘴唇微動,叫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「羅伊……」
心神一震,高漲的慾望沒有半點消退,自愧自慚的念頭卻瞬間插入心思。

自己這是在做什麼呢?發洩?洩慾?利用這孩子的身體,一次一次發洩自己的慾望,只求能接近一點少年的靈魂,羅伊自己明白,對孩子的愛戀已經只能靠著身體的翻滾糾纏來證明。

然而,這樣的關係,算是什麼?
這孩子,只是我的洩慾工具嗎?
念及此,心頭一陣痙攣的痛,可恥的是,就算如此,高聳的部分非但沒有一點平息的現象,甚至在碰觸到少年的緊實時,不由自主洩出的液體沾濕了穴口,淫靡的氣息如此瀰漫,頭皮發麻,懷裡的少年身軀扭動摩擦著,那流洩出情慾的流金美眸像是在召喚著自己……

……不!!

一咬舌尖,直貫入腦的痛與些微血腥稍微澆熄了慾望,可已被激起的高聳卻是怎樣都不肯撤退。
近乎痛苦地看著沒有任何意識,只被慾望支配著的少年,一陣罪惡感洶湧般升起。

「羅……伊……」
孩子的唇顫動著,那淡紅的柔軟誘人之極,一咬牙,羅伊毅然抱上了孩子,卻不肯再碰少年的小穴,他只是不斷親吻著少年的臉頰眼簾額際脖頸,手掌則撫上了少年的嫩白青澀,輕輕地套弄著,引得少年喉間發出甜膩的呻吟。

「呼……呼……. 」少年稚嫩的呻吟是另一種酷刑,不由自主地發出粗重的喘息,從沒有如此抑制過自己的慾望,極端的難受讓羅伊渾身顫抖,到最後,連親吻少年都像是點燃導火線般危險,羅伊一口咬住了自己的手腕,另一隻手則繼續取悅著少年,而孩子則無法承受如此挑逗,雙手緊緊抱著眼前的愛人,緊得像欲和他溶為一體,少年的臉上露出只有在此時才會顯現的潮紅,近乎痛苦地後仰,金色的髮絲輕洩微揚,美得不可方物。

身體的燥熱似乎要將理智生生燒盡,孩子像是一團火般燃燒著自己,再這樣下去,就要成為慾望的灰燼……

「嗚……啊……」少年全身抖了抖,手上的灼熱一跳一跳地,純潔的液體溢了滿握,心頭的熱度沒有絲毫降溫的跡象,羅伊死死地控制著,手腕的血流入了齒間,硬逼著自己離開少年的稚嫩,卻發覺股間的熱度突然一涼之後,便像是轟起的火柱般熊熊燃燒。

一看之下,竟是少年的手撫上了自己的分身。

火熱的程度有增無減,經過情慾的火熱,少年的手對股間的慾望來說,像是火上加油的春藥,羅伊終於忍不住,發出了情慾的輕吟低吼。

立刻驚覺,急急的放開少年,想揮開孩子手掌的掌握,卻發覺自己已然身子發軟,應該立刻離開卻沒法使出力氣,自己清楚,一旦使出力氣,自己只會發狂般擁住孩子,將全部的渴望全部注入孩子的身軀。

「啊……哈……呼……呼……」
少年的手並沒有十分積極的動作,只像是輕撫微拂的力道,沒法滿足欲求卻更加挑逗,那感覺讓羅伊懷疑少年已然醒來,只是要慢慢折磨報復自己。

簡直已經出水的眸子看出來也是模糊的,羅伊抖顫著看進少年的雙眸,情慾的眼光仍在,但沒有任何清醒的跡象,羅伊登時明白,少年仍是失了意識,會撫上分身只是因為火熱的高昂太過明顯,以及下意識地學了自己的動作吧。

……然而現在無論是什麼,羅伊都已無法顧及了。

手不由自主地伸出,握住了少年的手掌,帶著那雙柔與鋼一起慢慢在分身上游移,火熱與冰涼的觸感讓羅伊不由自主地發出低喘呻吟,激烈的快感直衝腦際,沒有技巧,也沒有逗弄,極致的快感卻一波一波地淹沒,只因為那是鋼,是自己所愛孩子的手撫弄著自己,光是這個事實,就讓羅伊整個人像是騰雲駕霧般,體驗著孩子的冰冷與火熱,如同在體內搔抓般,一遍遍將人推上雲端。

「呼……呼……」放出慾望的一刻,羅伊顧不得其他,一把擁住了孩子,吻上了孩子的唇,激烈地吸吮,痛嚐著孩子的甜蜜,直到孩子喘不過氣而呻吟為止。

「鋼……鋼……我的鋼……醒來……求你醒來好嗎?不要這樣懲罰我,不要讓我意識到自己的罪業……我快支持不住了……求你……」

孩子睜著美麗的眸,那眼裡的純真對此刻的羅伊而言,是最大的懲罰。

心中一痛,怔怔地掉下淚來,此刻的羅伊,從沒有如此痛恨這自己一手造成的局面。

「看來,一定要再去那個地方了,是嗎?」
輕輕地喃喃自語,羅伊靜了下來,抱著少年的身軀,緊緊地,像是怕他會就此消失一般。


不知過了多久,傳令兵的聲音打破了原本寧靜的兩人世界。
「報告大總統!有位阿爾馮斯‧艾爾利克求見!」
這個名字讓羅伊臉色一變。

「終於,終於來了,是嗎。」
「阿爾……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