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 

 

「夏洛克……夏洛克……」唇齒接觸的時候,他再次喃喃他的名字,長久的壓抑情感終於點燃,每叫一次那名字,體內的情慾就升高一分,他溫暖的氣噴在他臉上,他想要給他溫度,尤其兩人小腹相貼之處,那裡熱度仍然不夠,他想要把他偎熱。他把他上半身放倒,拚命地摩擦他的小腹,直到終於懷裡的人動了一下,但那還不夠。就算只有隔著單薄衣物,他無法直接感受到他的肌膚,這突然令人難以忍受。

 

約翰咬咬牙,他撩起那男子僅有的、單薄的T恤,將自己小腹的火熱貼上他,兩人身軀接觸瞬間他低吼一聲,再次痛吻他的唇,直到他呼吸急促才饒了他,他往下點火,那優美的頸有他的味道,他以舌填滿臉與脖子相接處的凹陷,彷彿同時親吻他的血管,他親吻他的喉結,那突起在現在看來如此耀眼,同樣連結著生命,那男子的性徵之一,他以舌頭唇齒佔有著它,這念頭再度生火了情慾。他吻他的鎖骨,索取每一個凹陷裡的味道,男人有了些許反應,皺著眉微微出聲,扭轉了脖子的角度,那肌膚凹陷變換位置的瞬間是世界上最要命的暗示,約翰情不自禁地再次蹂躪,直到它被迫展露出更多性感。

 

被撩起的衣物有點阻礙,卻強調了胸前本就難以忽視的小小凸起,那裡太過神聖,他捨不得直接侵犯它,而是從胸線處慢慢嚐他的味道,淺膚色伴著短短的毛林,是夏洛克的觸感,體會到這點時他情慾勃發,終忍不住含住了那小小乳珠,

含住它時竟讓他湧起心痛和慾望難以區分的電流,那微凸被碰觸時敏感地成為精緻的圓珠,閃爍著誘人的濕潤。他以唇舌交替進攻,觀賞它不同的顏色,從淺淡的薄櫻到情色的潤紅,男人開始呻吟,伸手掙扎卻無力,他捉住他的手,冰雕似的低溫,他與他十指交纏,奪去那手任何意圖的主控權,接著他照樣侵犯了另外一顆,直到他直接感覺到下腹處兩人的半勃隔著褲子接合在一起。

 

現在是關鍵時刻,約翰一瞬猶豫是不是要繼續,他要命的想起瑪莉,慾望沒有消失,罪惡感卻攫住了他,他全身顫抖,對兩人的心痛同時切割著他,然而就在此時,昏迷男子發出的一聲沉重呻吟擊碎了約翰所有的束縛。

 

他無意識的喊約翰的名字,從地獄裡傳來的苦痛,就像是剛才被刑求時的慘呼,憋到了夢裡才被准許發洩,或許他在夢裡也不許自己恥辱的叫出聲,身體卻殘忍背叛了他,那聲音讓約翰悶著很久的淚流了下來,他再也承受不住,他退下他的褲子,將他含了進去。

 

男子發出呻吟,身體無意識的扭動,另一隻未被束縛的手茫然無措的想抓住什麼,他抓住了約翰的頭髮,像是抓到了救命索,卻又不知該如何處理的迷惘無力,約翰用力握住仍舊交纏的手,像是傳達決心與安慰,他專心地嚐著他,給他所有他能給的。此刻對他來說,他想給他溫暖,想給他快樂,想要擁有他,想要在他身體裡,實際感受那顆遍體鱗傷的心,他想給他安慰,給他幸福的溫度。

 

他以舌頭折磨尖端的縫隙,以整個口腔與唇齒磨擦整個柱體,男人顫抖著呻吟,兩腳不自主想要伸直,又難以自持的纏緊正在自己身上為所欲為的男人;而約翰的另一隻手並不閒著,他近乎殘忍的逗弄著、撫玩著球體,時而吐出那硬直,改含住那囊袋並以舌頭一次次撫平那縐折,男人難受般的挺身,腰線繃得好緊,淫靡的液體順著硬直的柱流了下來,約翰的手指沾著那潤滑,找到入口,慢慢鑽了進去。

 

「嗚……」手指進入的瞬間,身體驚跳了一下,又被前端的快樂麻痺,混雜著痛苦與快樂的電流安撫著,直到下一根手指夾著更多的汁液進入,男人即使是在昏迷中也喘息起來,在約翰堅定持續而無間斷的磨擦吸吮折磨下,頻臨崩潰的邊緣。

 

「嗚……」男子咬著下唇的矜持模樣彷彿點燃了約翰體內的什麼,突然間約翰吐出了他,改以手指環繞著,束縛著,失去口腔溫暖的部位並未萎靡,而是被留在一個殘忍的位置,男人難受得扭動,卻在此時,約翰的慾望終於進入了他。

 

猶如再次被電擊,夏洛克緊閉的眼終於張開,瞳色又似透明又似七彩,但那其中分不清到底有沒有意識的存在。約翰的硬挺一吋吋深入,漲大的慾望逼得男子喘息起來,他想起身但辦不到,那人的手在高挺的柱體上大力擼動,夏洛克不由自主再度躺下喘息,任由身上男子一吋吋深入,他仰起頭,努力抬臀容納那男子,那個不敢相信的人,這是個逼真的夢境。儘管被充滿的瞬間猶如被撕裂般,但比起那些心痛欲死的夢,這樣肉體的痛已經是無上的幸福。

 

 

想要眼前這男子的慾望淹沒了一切,約翰卻忍耐著,慢慢地,慢慢地進入,並低頭吻著他,吻著他的胸和鎖骨,男子大張的眼看著約翰,渙散的焦距漸漸凝聚,漸漸地他顫抖起來,下身隨著約翰的進入,以及未滿足的慾望而顫抖。

他茫然的眼張得好大,茫然以外是完全的不知所措,從所未見的脆弱讓約翰心痛不已。

 

 

 

「夏洛克……我很抱歉……抱歉……所有的傷害……對不起……夏洛克……」

 

他親吻著他,他的唇,他的臉頰,他的耳後,他在他耳邊說話,下身情動得難以忍受,他慢慢開始律動,感覺他又熱又緊的裡面,他能感覺到他被夏洛克包圍,感覺到每一吋的連結,以及那肉體的感觸。他再次以手撫慰他的挺起,兩人最私密的部位一次次撞擊成了將兩人燒死的火,將洩的敏感受不住這再次的刺激,他將他帶到了高潮,男子瞬間後仰,發出從所未有的,類似嗚咽的聲音,

在那同時,他也一起噴發,徹底擁有了他的身體。

 

高潮的餘韻裡,約翰抱緊了夏洛克,他的身體不再冰冷,他的手抬了起來回抱著他,儘管帶著高潮過後的無力。

 

過了良久,他終於說話。

「約翰?」

 

「我在這裡。」

 

「這不是夢?是真的你?」

 

這話像一把刀戳進心裡,痛得要命,痛得差點要噴淚,約翰緊緊抱著他,雨點般的親吻落在他臉上。

「這不是夢,是真的我,我……我很抱歉……」

 

「夠了。」他阻止他那說法,他緊緊閉上眼又睜開,只問了一句。

「為什麼?」

他的眼光炯炯,在微暗的光線下如光流轉,美得難以逼視。

約翰輕咬下唇,笨拙的開口。

「你失溫了,我不得不……」

夏洛克倒抽一口冷氣,掙扎起來,約翰從他身體退了出去,夏洛克突然覺得好冷,彷彿所有的溫度都因為他那句話和那退出而消逝,他發起抖來。

「不,不是這樣的!」驚覺那句話的語病,約翰抱住他身子,不讓他亂動。

 

「我……我很感動,那個密碼的意義,我……我很抱歉...

 

「我不需要你的道歉,約翰。」他語氣那麼冷,但他身體在發抖,身體的誠實背叛了他。

 

「是我自己要……」他一頓,顯示下面的話難以啟齒,但他還是說了。「……對你有感情,你完全不需要負責。」

這話再次讓人心痛,約翰手臂收緊,輕輕撫摸他的臉頰。「我必須誠實的說,我並不是毫無感覺的,對你。」

 

他從他的懷裡掙脫,正面看著他的眼睛,他那似綠又似藍的眼,他必須搞清楚那裡面的意義。

 

「什麼樣的感覺?」

 

 

「我……」在他的注視下,他很想說愛,但這個字太沉重,瑪莉的事如一根刺梗在心上拔不下來,就算他其實早已愛了他很久很久,就像眼前男子一樣,但他現在說不出口。

「我喜歡你,向來都是。」

這是他現在僅能說的。

 

「所以你現在做的是什麼?是朋友身分的抱歉?」他聲音開始顫了,他閉上嘴。

「不是,我只是……」

 

「只是抱歉,只是內疚,只是補償,完畢,很好。」

「不是這樣!夏洛克!」

 

他緊緊抱住他,不讓他把自己推開。

 

「我……我喜歡你,我想要你,一直都是,但不得不說我早已放棄,是你給了我勇氣,看到你的表現讓我自慚形穢,我,我無法不抱你,失溫啥的只是個藉口,我發瘋的想要你,這樣知道你的心意之後。」

 

夏洛克哼的笑了,徹底的自嘲,他像個刺蝟豎起慣有的武裝,掩飾所有的傷害。

 

「憑那愚蠢的花語就能得到你了,你還真好騙上床。」

「別這麼說!不是這樣!」

「那是怎樣?你對我沒有愛,只因為這種白痴告白你就陷落了,相信換成另一個人你也可以這麼做吧,啊是了,我都忘了你是大情聖,人人搶著要,這對你來說不過是個性的藉口!」

 

他吻上他的唇,直接堵住了一連串傷人傷己的毒舌。

 

在他的侵入下夏洛克想反抗,華生強而有力的手強把他抱住,赤裸的身軀再度貼在一起,他的熱度侵入口腔,明明是夢寐以求的觸碰與擁抱,此刻卻成了最深刻的痛,他不讓自己貪戀,狠狠的將他推開。

 

那眼神讓約翰心碎。

 

「我不會再上當了。」

「你說什麼?」

正對著偵探的眼,那是他此生看過最美麗的眼睛,隨著光線折射出不同顏色,如同鑽石般的光華,而這樣的人竟愛著自己,卻又辛苦壓抑著,不願讓任何人知道的感情,那對這世上唯一的諮詢偵探來說有多麼可貴,他再也無法忽視。情不自禁是事實,但不是最大的理由,以如今這樣嚴峻的條件,自己只能這麼做,以兩人最親密的接觸烘熱他的內臟。此刻最重要的,是保住他的命,就算會被認為是趁人之危也罷,就算他不能諒解自己也罷。

 

也許有一天他會承認,這是他給自己最大的藉口,但他也堅信,他不會後悔今天這一切。

 

「你這樣說話,這樣拒絕我,都是在掩飾你的感情!就像那個鳶尾花案一樣。」

夏洛克冷笑,卻無言以對,失去男人擁抱的溫暖,暴露在寒冷之中的肌膚再次打起了抖,約翰上前來,強制給他披上保暖外套。

「別再這樣折磨自己,好嗎?」

 

 

 

夏洛克閉閉眼。

 

「那麼瑪莉呢?」

這名字讓兩人都捱了一刀。

「瑪莉的事,就這麼一筆勾銷嗎?」

「不,當然不可能,夏洛克。」

他正視他的眼。

「我需要你的解釋,你的坦白,這對你我都很重要!」

兩人對視良久,最後夏洛克迴避了他的目光。

 

「我不想提。」

「夏洛克!」

 

他突然狠狠瞪著他。

「如果我說就是我殺的你會怎麼辦?殺了我?或是用電擊棒再給我懲罰?

約翰,我告訴過你很多次我是高功能反社會人格,你知道什麼是反社會吧?我向來自私,不把別人權利放在眼裡,別人的命對我來說只是螻蟻!你又要對我失望了是不是?」

 

他看著他喘氣,不只身體,他連眼睛裡的光都在顫抖著,約翰一陣陣心痛,每一句話都像剜著心,他突然明白自己有多麼殘忍。

 

「夏洛克……」

他撲上前去抱他,夏洛克想閃開卻被抓住,約翰不由分說的抱著他的頭,掙扎了一會,他低低輕喘,不再反抗,在那個前室友懷裡,他的抖顫逐漸停止,心痛卻難以平息。

 

他慢慢地,一字字地說著話,態度決絕。

 

 

「現在我不想提這件事,好嗎?這件事會影響我的思考,影響我們的生存!等離開這裡,脫離險境再說。」

約翰靜默了一會,無聲點頭,就算心裡仍舊打著一個死結,但他無法否認,他更在意的,除了那個結之外,另有其人。

 

而對夏洛克來說,卻沒有那麼單純。是的,這樣就夠了,再說下去只有傷害而已,從早已無望的感情來到這裡,已經是不敢相信的奇蹟,這樣關係的突破,該滿足了夏洛克。他告訴自己。

 

他害怕下一個話題,關於瑪莉,這名字帶來的只有絞痛,這樣就好了,不要再深究下去,他感覺著男人的手臂,被環繞的感覺很陌生,但感覺不差。

儘管內心向來理性的一面叫囂著攤牌,應該把這件事全部攤在陽光下,但那後果是什麼?他現在冒不起那個險,和那時一樣,不敢。

他慢慢抬起手,回抱那副軀體。

這是他也許永遠也無法習慣的,隨時可能消逝的,名為幸福的小泡泡。

 

從那時到現在,他的初衷沒有變過,必須保護這男人,即使注定分離,即使兩人之間永遠有個名為瑪莉的結也好,就算痛苦都必須獨自承受,他也無悔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