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神劍闖江湖」劍心電影特典入手啦~

這本特典作為電影前的導讀,光是封面就讓我超驚喜,封面沒有任何背景,在一片全白裡提刀佇立的劍心,是凜然而充滿殺氣的拔刀齋;而封底則是滿臉傻笑(XD)悠閒逛街的劍心。
光是那反差就讓我大為驚豔,有抓到神劍的精神XD
DSCF4451
至於內頁那更是誠意滿點!一打開便是一個拉頁,劇情與觀影導讀各佔了一整頁,韻味與氣氛十足的文字,配上滿滿的劇照,一瞬間讓人有熱血沸騰的感覺——等待這麼久,終於馬上就能看到了啊~

DSCF4452
導讀之後是角色介紹,劍心一人就佔了跨頁,那揮刀姿勢、那表情真是讚斃了!(大心)

DSCF4453
這劇照活生生的展示——像佐藤健和導演所說的:「重點就在打鬥場面」,也讓我充滿了期待啊~(已經興奮起來啦!)

之後每位要角也佔了一整頁的篇幅(照片都很大張),有各自的角色介紹及個人經歷,每位表情都很到位,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感覺,個個不但神似,也有表達出角色的氣質,之前很懷疑江口演齋藤的效果,但看了劇照,恍如渾身寫滿「強」字的男人,絕對沒問題的!XD

另外,導演談到了和原作者和月間的對談與合作過程,提到彼此尊重2次元與3次元的不同,在努力追求原作氣氛的前提下,也讓真人充分發揮,實際呈現「真人能呈現的感覺」,讓人對電影的成品更加好奇,這本特典作為進電影院之前的導讀和出電影院的回味都達到了效果,我真等不及了~

對於這樣一部自己真心喜愛的作品「真人化」,通常我抱的態度是「與其受傷害,我寧願不看XD」,且通常這類電影的評價都不會太高,但這次幾乎大家都是一面倒的稱讚。其實好的選角是成功的一半,以佐藤健的扮相和武打基礎,應該難看不到哪去,再加上半年前那部預告一出來,大家都瘋了XD

加一下,加長版預告!
1分鐘版
4分鐘各角色版
看了場刊又回味這個,太棒了~~~>////<

而這次誠意滿點的預售票也讓我感到片商的誠意,一本這樣的特典加上電影票竟然只要280實在太佛心,我簡直無法表達我的感激之情啊~XD

當然啦對我來說,我最喜歡劍心的部分並不是電影演的這一段,但至少有演到和齋藤的對決,我已經很滿足了~接下來就是希望電影夠賣座,最好有京都篇追憶篇囉<=貪心

於是等著進電影院啦~到時再來寫感想~

最後~有拿到影迷見面會票的!快給我把照片和感想交出來!\_/x <=好久沒用的拔刀齋表情X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劍心 神劍闖江湖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