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幕十七 黑暗

「不要,哥!」
驚呼聲起,總算阿爾用力收回力道,才沒有一刀穿心,然而孩子的胸口仍然濺出了血,血濺了幾滴在石柱上,頓時風雲大起,逼人心魄的鍊成光照亮了四周,連結起石柱組成的陣勢,有如龍捲風般的能量圈集中在中間,竟慢慢捲出了一個黑壓壓的空間,看來滿盈能量,那空間不住翻滾著、充盈著,似是擇人而噬。
阿爾被那驚人的景象驚呆了,愛德卻仍是一臉漠然,任由胸口的血迸流著,在狂風怒吼,電流亂竄之間,他直挺挺地站著,如同風中的殘燭,隨時都會熄滅,卻又如屹立萬年的頑石,任憑風折雨催,卻仍舊堅持不倒。
「太著急了啊孩子,你還不能死去的。」
你是這力量的鑰匙,以及,這力量的祭品。
兩個人造人終於出現,恩維出其不意地出手,將站在愛德身旁的阿爾逼開,布拉德雷則擋在羅伊身前,隔開了兩人,只剩眼神茫然,看來無助之極的少年,一人孤伶伶地站在那隨時可以吞噬他的空間之前,搖搖欲墜。
「你不是想救你弟弟嗎?只要踏進那個空間,就可以獲得你想要的東西了。」
布拉德雷慫恿的聲音低沉地響起,少年抬起頭,看著面前這奇異的空間,這和看過的真理之門型態不同,但那種蘊含著的,不可知的,可怕的力量,卻是可以感覺得到,對嚮往真理的鍊金術師而言,那是無可抵擋的誘惑,他踏出了一步,甚至忍不住伸出手,慢慢地接近那個地方,那個能量強力縮放翻滾著,只要被它攫住,便只有萬劫不復一途。


阿爾在一旁怔怔地,望著這一切。
變化成刀的手上還沾著哥哥的鮮血,觸目的血紅色。
面前的人造人,他視而不見,只是怔怔看著哥哥的身影。

他那永遠向前看,永遠堅毅,樂觀開朗的哥哥,他那總是在自己面前展露無憂笑容的哥哥,他那傲視群倫,獨一無二的天才鍊金術師哥哥,他那一身傲骨,永不低頭的哥哥;以及眼前那堅毅依舊,傲骨依舊,卻是滿身創痍,毫無生氣,一心想著死去,好將一切奉獻給自己的哥哥……
……
我不希罕。
下一秒,阿爾喊了出來。
「你知道嗎?我不希罕!我不要你為我犧牲,你以為以你自己換回我的身體就好了嗎?你以為你欠我的就還完了嗎?你以為這樣我會高興嗎?我要的不是這個,不是這個啊!哥!」
弟弟的聲音聲聲如刺刀直入心坎,身處在自己、愛人、弟弟的感情之間,來自四面八方的撕扯讓少年生不如死。
對自己的感情,對羅伊的感情,對弟弟的感情,遭到撕裂的心,受盡踐踏折磨的身軀,所有的一切本來都有了答案,卻在阿爾一句話下全部瓦解。
一瞬間,孩子驚覺自己連死去的資格都已失去。
連死去,連犧牲,連付出,都不可以嗎?
這副身子,連奉獻給你們,都不屑要了?
茫茫然看著那個能量之源,胸口的劇痛讓他不由自主的按住,如今,只想要,讓自己解脫……
只是解脫,這樣微小的願望而已……為什麼連這樣小小的願望,都不允許……
「哥!」
惶急地叫著哥哥,擋在面前,一直沉默著的恩維卻冷笑。
「你在假惺惺什麼?」
「你根本希望你哥哥早點死去,好還你身體吧。」
阿爾一驚,面前的人造人正現出詭異的微笑。
「你的感覺我明白,就算你愛著你哥哥,但他的心不在你這裡,所以你認為,就算他死了也沒有關係,對不對?」
「不!不是!你胡說什麼!」激憤之下,阿爾一拳擊出,變成了尖刃的手劃過恩維的影子,卻連一根毫毛也碰不到,耳邊只聽到嘲笑的聲音,以及哥哥孤伶伶的淒清背影。
「我一看就知道了,你是跟我一樣的人……
「你渴望身體,渴望得快要瘋了,而你看著你哥哥和火焰大佐親熱,你就忍受不了了,寧願讓你哥哥去死,對吧?」
「不!不是!不是!」
明明是無血肉的身體卻也感受到情緒的明顯起伏,阿爾簡直想要喘氣,雖然他其實不需要。
「因為你得不到他,所以寧願他死去,一旦他死去了,至少他是為你而死,不是為了其他人!」
阿爾心神一陣迷惘。
我是……我是這樣想的嗎?
我是寧願哥哥死去,也不想他得到幸福嗎?
腦海中拚命地否認,然而內心深處卻隱隱地疼。
深藏內心的黑暗,不肯承認卻又蠢蠢欲動,一次又一次的殘忍舉動,一步步逼著哥哥走向絕路……
「你承認吧。」嫉妒的陰笑綻開著,他很高興有這樣的一個人,和自己一樣渴望成為人卻不可得,想得到感情卻不可得,只有將所愛的人毀滅,才能得到救贖……
阿爾看向他,只見嫉妒那陰狠的笑容之中,卻有一絲悵然。
「你知道嗎?我剛剛得到了他。」
「但是卻覺得好空虛。」
「因為我用的,是那火焰大佐的形貌。」
「起初,我用的是我自己的樣子,然而無論我怎麼親吻或折磨,他竟完全沒有反應,我氣極了,於是我靈機一動,變成了火焰大佐的樣子。」
「你知道嗎,他一看到我的樣子就瘋了,一個半死的人竟突然活了起來,開始激烈地反抗、流淚,但卻又欲拒還迎……
嫉妒的面孔扭曲著,牙齒幾乎要咬碎似的。
「那媚態,你想看嗎?」
「夠了!別再說了!」
如果血鍊成陣可以流淚,此刻那嵌入在鐵塊的靈魂想必早已漸漸消失,血淚模糊。
嫉妒的毒素像是深植在心裡似的,慢慢地蔓了出來,阿爾抬頭看著愛德的身影,惡意突然油然而生,無從消止,恩維的話語卻如利劍一般刺入了心中。
「你跟我一樣,我看了他很久,很久……
「你跟我……真的很像……
「不!!!我跟你不一樣!不一樣!」

我是他弟弟!是他一輩子的最愛……
就算現在不是,早已不是了,但我跟你不一樣!完全不一樣!
下意識地吼著,心裡某個角落卻響起了另一個聲音。
是嗎?
不一樣嗎?
是一樣的……是一樣的……
身體恢不恢復,早已不是最重要的,哥哥的心已經不在,才是難以忍受的劇痛。
他終於說了出來,將最深的,醞釀已久的毒液吐露。
「我知道,如今你想要死去,也不過是因為逃避……
「逃避你心裡的最愛,你只不過是拿我當擋箭牌,當作你死去的藉口罷了!」
愈說愈是大聲,真正的心聲,從來最是傷人。

弟弟的聲音,向來是少年的慰藉,因為,那是弟弟唯一剩下來的,和以前一樣的事物。
如今,和以前一樣的頻率,一樣的聲調,一樣的軟嫩動聽,卻如同火鉗一般烙上了心臟。

只是那顆心,縱然痙攣抽搐,少年的臉上卻再也沒有表情。

……好痛。
我到底……我到底在期盼些什麼?
我到底在盼望些什麼……
我這骯髒的身心,竟然在奢望些什麼嗎……

淚水無法忍耐地滑下臉頰,再也不敢回頭看一眼,這世上自己最重視的兩個人都在眼前,卻一個人都不敢面對,對這樣的自己,只能狠狠地嘲笑,然後認輸。
認輸。
抖顫卻堅定地,孩子慢慢地走向如今唯一接納他的地方,唯一的,唯一的,唯一的……
……已經沒有活在這世上的價值了。
只有,只有這裡,如果可以以這身體換回阿爾,這是……這是我唯一的,唯一的價值……
腳抬了起來。

 

當少年的血灑上了祭壇,不遠處,布拉德雷擋在羅伊身前,嘴邊噙著笑意。
慢慢將看著少年的眼光收回,羅伊看著這個立誓要除去的人造人,眼光裡什麼都沒有,只有咬得死緊的牙齒和捏得死緊的手指。
陣式發動,天地間異變陡起,強烈的鍊成光劃過眼前,分外眼紅的兩人絲毫不為所動。
微笑始終不泯,布拉德雷開了口。
「託你的福,這傳說之地的傳奇終於成真,我還沒好好感謝你呢。」
冰冷地,羅伊以一記響指造成的絢爛火花回應,在鍊成光四散、飛沙走石的石陣中,火焰恍如活了過來,宛如千變萬化的變幻魔獸,以可怕的威力擇人而噬,布拉德雷避過了直擊,火焰觸及了到處奔竄的鍊成光,竟再度回撲反噬,威力比單使時強了數倍,逼得金只得左閃右避,狼狽之極地避在了石柱之後,人造人的再生能力成了此刻最大的籌碼。
儘管落在下風,布拉德雷手上的劍仍如毒蛇般在旁伺機而動,這人橫在眼前,羅伊發覺自己甚至無法再看一眼遠處金色的身影,他無法忽略那一幕幕令人痛徹心扉的畫面,除非此人授首,否則就算死了也不能瞑目!
「別這麼激動,這力量你不是也很想要的嗎?託你的福,祭品才能心甘情願地站上祭台,豈不是要好好的感謝你嗎?啊,是了,我也有出力的啊。」
咬緊了牙,羅伊發出的火焰熱度只有更熾更烈,布拉德雷的長劍幾要融化,卻在一個閃身之間欺到身前,當頭直刺一劍,羅伊緊急之間仰頭避過,帶起的劍風卻已傷了額際,鮮紅的血流了下來,羅伊翻身欲拉開距離,轟然一響,閃避不及,布拉德雷的前胸已是一片狼藉,此時,孩子已然慢慢地,走向那個足以讓人有投身進入衝動的能量之源。
看著孩子的舉動,羅伊全身發著冷,他終於喊出了聲,喊著那個魂牽夢繫的名。
「鋼!」
在能量洞之前怔怔發呆的孩子渾身一震,一片混亂的腦子沒法思考,那個男子喊著自己的聲音,讓身子像是泥雕木塑一般無法動彈。
見少年停住了腳步,金冷笑著說道:
「這孩子是自願的,自願成為這祭典的祭品。」
「只有『絕望的人』才能發動這足以撼動天地的力量,是誰讓他絕望的?難道不是你嗎?羅伊‧馬斯坦古?」
羅伊退了一步。

「你還想要他嗎,說到底,你和他在一起,不也只是要利用他達到你得到這國家的目的罷了?」
「你也在找這地方不是嗎?你也想要這力量不是嗎?」
「至於你對這孩子的感情……哼,別笑死人了,那日你親眼看著他服侍我,滋味不錯吧?」
「能用一個殘破不堪,從來不完整的孩子就能換回足以顛覆天地的力量,果然很值得哪!」
金呵呵笑著,在他的笑聲裡,無處可逃的孩子不知怎地,突然想起了男子的話語。
「為我……守住自己。」
「無論是身體,還是心靈。」
「我要……完完整整的你。」
「……可我現在就是不完整的啊。」自己說著。
那想不起來的,男子的回答。
是什麼呢?
眼前模糊了,卻聽見那男子的聲音,一字一句地說著。
「我早就說過,在我心目中,鋼就是鋼,無論他曾失去了什麼,在我心裡,他永遠都是完美的化身。」
「不完整?不完整的從不是鋼。」
「讓他甘願一心犧牲的人,並不是我。」羅伊笑了起來,笑得慘然而無奈。
「很可笑吧!到了這時我才知道,原來被需要的人,不是我。」
「不完整的人,是我。」
少年突然動了。
慢慢回過了頭,視線落在了男人身上。
看著他的眼神,羅伊心頭重重顫了一下。
看著那不斷翻滾著的能量洞,一個念頭閃過了腦際,像是靈光一般讓羅伊機伶伶一顫。
反正對你而言,你最後選擇的人,永遠不會是我……
「你要的是『絕望的人』是嗎?如果是這種條件,就由我來成全你……」
轟然巨響,布拉德雷未能閃過焰之鍊金術師蓄勢已久必殺的一擊,半邊身子幾乎給轟毀了去,只感覺到身邊如刀的風聲,和瞬間回復的肉體瘋長聲,一時間再也無力行動。
那男子已然到了少年身旁,將他硬生生地推開數步,換成他自己昂然站在能量洞之前,他回過頭來,望著他深愛的少年,眼神中是一片荒涼。
 

幕十八 祭品

做好了死去的準備,腳跨出的一刻卻被拉了回來,少年抬起頭來,眼前的人是他,是他。
少年渾身顫抖起來,手不由自主地捉住凌亂的衣衫,徒勞地想遮住身心所有的傷痕,少年沒有成功,他甚至不敢面對他,面對他的目光,面對那雙黑洞也似的荒蕪。
見到少年的神態,羅伊心口劇痛,一伸手將他攏進了懷中,孩子久違的身軀此刻卻是寒涼一片,冰冷冷的身軀竟猶如失溫一般寒冷,伴隨著間歇的抖顫,進入了羅伊的懷抱,孩子卻不像以前那樣地柔順入懷,而是不斷地抗拒、顫抖,兩手推拒著,像是不想讓男人碰到自己。
苦笑一聲,羅伊放開了他,神色間又回復了剛才的冷漠,而成功掙脫的孩子則沒有一絲歡喜,原已蒼白如死的臉龐只是茫然,金色的眸一閃而逝的,是刻骨的,錐心的痛,再歸於一片麻木。
移開了視線,抬眼看著天地間這令人震撼的巨變,羅伊淡淡說著話。
「只有『絕望的人』才能發動這足以撼動天地的力量啊。」
「不知道如果換成我,是不是也可以呢。」
少年抬起了頭,眼裡的絕望在瞬時之間變為一片驚惶,那金色的琉璃剎時大張,一片燦爛之中,幾已耗盡的光亮正苦苦掙扎。
「羅……伊……」
可怕的不祥感淹沒了意識,男人的表情是從沒看過的淡漠,那不是自己曾經看過的表情,也不是自己最恐懼的輕蔑同情,無法測度的感覺,無法理解的言語讓少年驚恐。
少年喊著自己名字的聲音深深刺入了心坎,臉上卻漫無表情。
「你為我所承受的一切,我無以為報。」
「這是我唯一,唯一能補償你的方法。」
「不論你要不要。」
「我剛剛才想通呢,在這世上,對你來說,最大的阻礙,最大的罪惡,其實是我。」
羅伊的淒笑讓愛德的心如火烙般痛,只能喃喃地重複著「不要」,痛楚充塞了胸臆。
孩子渾身狼藉的身體如風中殘燭一般地搖晃,自己要犧牲是一回事,但要看著心愛的人為了自己死去,那痛就如同生生扯裂身體一般苦楚。
不……要犧牲的人應該是我,是我啊!
我是如此骯髒、噁心……想起那時的回憶,這話怎麼也說不出口,只能任那刀子在胸口來回攢刺。
「把所有罪過往自己身上壓,非把自己逼死不甘休,但是,你有沒有想過我?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?」
「你為了我犧牲一切,為我受盡折磨苦楚,到了最後,你卻連一點點希望都不給我,連一點點贖罪的機會都不給我,卻要我眼睜睜看著你去死,啊。」
不由自主地,孩子不斷地搖頭。
「不,不是的,我……我必須,我必須……」
想到了弟弟,孩子看著所愛的男人,只能閉口不言,男人卻代他說了下去。
「你必須償還你的罪,是嗎。」
而你必須彌補的罪,是你的弟弟。羅伊想著。
「當初,我曾經下定決心。」
「我要保護你,要完成你所有的願望,為你抓住那顆幸福的流星。」
「豈料,所有的美夢都破碎了,這所謂的傳說之地,只不過是一個陷阱,一個香餌,我自以為是地尋找,到最後,卻是一步步將你推入了死地……」
自嘲地笑了。
所以,去吧,回到你弟弟身邊。
我會還你的,還你一個健康的、正常的弟弟。
如果這就是你要的……
羅伊退了一步。
「不!!!」
孩子猛然醒悟,醒悟他想要做什麼,排山倒海的驚恐讓他不顧一切,忘了自身的傷痛,忘了所有的自慚形穢,所有的念頭裡,只剩下這個男子。
他抱住了他。
「不要……不要……不要……」投在男子懷裡,少年不由自主地顫抖,雙手死死抱著他不肯稍離,初次抱住他的感覺如同潮水般回來,漲滿了胸臆,漫出了意識,男子的氣息那麼熟悉,心痛得幾乎麻木,奇異的感覺從脊背直衝腦際,什麼都不要了,什麼都不在乎了,只要能挽回他,只要能挽回他!

無法控制,瞬間湧出的淚水如同爆發一般流下,長久以來的傷痛所累積的一切,在他的懷裡盡洩。
感覺著孩子的擁抱,那雙一冷一熱的手臂,不知多久沒有感覺到了……

也許,這就是最後的擁抱,最後的永別儀式了吧。

情不自禁地,羅伊環抱住了孩子,就像那日抱住因弟弟的遠走而心碎的他一樣。

……說起來,即使是那個時候,你傷心的原因,也從不是因為我呢……

羅伊身軀微震,苦澀的笑一瞬即逝。

「……很好……」咬牙切齒的聲音響起。
羅伊一凜,那個被火柱轟得身體幾乎只剩下一半的人造人,正以未完全恢復的身體慢慢逼上前來,渾身血污的模樣,十足是地獄裡來的惡鬼。
「既然你們兩人爭著想死,就讓你們一起成為祭品,說不定可以得到雙份的力量呢!」
頭一次受到的侮辱讓驕傲怒發如狂,對他來說,只有己辱人,不可人傷己,被一個手下敗將重傷至此,即使不會威脅生命,也是奇恥大辱。

他慢慢地舉劍走來,被火焰燒得歪曲的劍一步步地逼近,要將兩人一齊逼進能量洞之中。

看著這死敵,羅伊眼神轉冷。

「鋼。」

「你也很想殺死他吧。」

羅伊感覺著懷中的軀體顫了一下。

「幫我……好嗎?無論是死也好,活也好,為你,還是為我,這人,一定要死。」

幾不可察地,孩子的頭輕輕地點落。

就算要死,也絕不會讓此人留在世間!

羅伊猛地抬起頭,一把將孩子推開數步,手上響指毫不留手地擊發,如同龍捲風一般的火之捲龍如升天際,瞬間便將布拉德雷困住,嗶嗶剝剝的血肉燃燒聲響裡,伴隨著布拉德雷嘶聲的冷笑。

「你以為這樣真的殺得了我?燒啊,再燒啊,你會知道到最後死的是誰!」

被燒得面目全非的身體仍舊大笑著,猙獰的模樣可怖之極,羅伊夷然不懼地看著,嘴邊浮出冷笑,接著便大吼:

「鋼!現在!」

布拉德雷一凜,原以為孩子已完全失去了生存希望,便下意識地略去了他的能力,不過現在才想起,已經來不及了。

他只來得及急速回頭,在裹身的火焰之中,他看到了那個少年,那金髮似乎在火焰裡張揚飛舞,紅與金,出奇地美麗。

這是驕傲看到的最後一個景象。

 

少年竭力站穩了身子,咬著牙看向布拉德雷,那被火龍包覆的醜惡身軀不復當日模樣,卻更加提醒了無法抹滅的苦痛。

也許那一日,我的身心也像如此被狠狠燒毀了吧。

手一合一拍,鍊成光起,布拉德雷在火中的身軀即刻被層層的石柱包圍,如同火中石棺一般悶燒著。

「哈哈哈哈!太天真了!以為這樣就能殺死我嗎?」

「我是金‧布拉德雷!這國家的統治者!我將要得到這世上最偉大的力量,你們阻止不了我!哈哈哈哈……」

棺中,死不了的人造人仍在叫囂著,得意著自己的不死之身,直到整個身軀都被投入了能量洞消失為止。

 

阿爾呆呆地看著這一切,帶著複雜神色,看著一步步走向死亡的哥哥,事實上那句話一出口,他便後悔了。

自己並非沒有心,也許靈魂已是唯一自己能擁有的東西,然而,自己卻說了如此狠心的,足以將最在乎的人推入地獄深淵的話語。

哥哥的背影,對現在的自己來說,是那麼可望而不可及——

然而,在他想再度出聲之前,那個男人已經叫了哥哥,用那個對自己而言陌生的稱號。

看著那背影微顫,阿爾縮回了叫喚。

「怎麼,不敢去搶了?」

「是啊,反正在你哥哥心裡,你永遠也不過是第二而已。」

「永遠,永遠也得不到的。」

「你最想要的東西。」

「夠了!」忍無可忍,阿爾終於出手擊向嫉妒,手劃過恩維臉龐的同時,卻只是擊散了幻影。

「別激動啊,小弟弟,我只不過是說了實話罷了,幹嘛惱羞成怒呢?」

左閃右避著阿爾如狂風暴雨般的攻擊,口中繼續著譏刺,對他來說,眼前的人與自己的處境太過相似,卻又是得到那孩子真心關愛的人,對他來說,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忍不住對他發洩了起來,看著自己的言語針針見血,竟有一種解去鬱悶的快感。

「我真同情你,身體沒有了,唯一的依靠也將離你而去,以後該怎麼活下去?」

「我……」很想反擊「我馬上就會有身體了」,然而這身體的回歸,是用自己親愛手足的生命來換……想到這裡,一陣戰慄讓阿爾說不下去。

「說起來你真的很狠心啊!為了自己的身體連哥哥都不要了,真的很像我的作風呢!我很欣賞你啊。」

再度閃過阿爾勢若瘋虎般毫無章法的攻擊,恩維覺得自己愈來愈激動複雜的情緒得到了出口。

「不過可惜,你不會如願的,因為要變成人的人,是我唷。」

「憑你這人造人,也想變成真人嗎?」

終於找到了對方的弱點,阿爾咬著牙說道。

這句話像是點到了嫉妒的死穴,恩維猛然目露兇光。

「有種你再給我說一次……」

「你以為你們是什麼?所謂的人造人,是用死去的屍骨做材料,再加上紅石做成的吧……」

夠了……別再說了……

「沒有靈魂的東西,如何能變成真人呢?你告訴我啊!」

「你去死!」

來自內心最恐懼的地方被血淋淋地戳中,恩維像瘋了一般攻擊著,利用鬼魅般的速度一次次轉到阿爾背後,目標是畫在盔甲深處的血印。

「你以為你就是真的嗎?只剩下一個血印硬牽著這個世界,你早該死掉了!」

盛怒下的一擊,為了守住唯一的弱點,阿爾急速轉過身來,卻聽到恩維陰惻惻的一句話。

「你上當了。」

鐺的一聲巨響,阿爾的腳步一個踉蹌,撲地倒了下去,接著阿爾竟發覺,自己已經無法行動——在恩維低姿勢猛力一掃之下,雙腳竟已與腰部分離。

驚恐之下,阿爾下意識地叫著哥哥,自己最親密的,最在乎的手足。

「哥哥!」

才喊出聲來,恩維的攻擊又到,失去雙腳無法行動,只能眼睜睜躺在地上,一籌莫展。

「你……卑鄙!」

將阿爾打倒在地,恩維的思緒卻飄到了別的地方。

除掉這討厭的弟弟,接著只要犧牲那小不點兒,我就可以變成真人了……是吧。可是我在焦躁不安些什麼呢。

看著那個金色的身影,莫名地煩躁。

就在此時,那個身影抱住了羅伊。

 

看著金‧布拉德雷就這樣消失,少年突然有一種虛脫的感覺。

他呆呆地站著,心裡竟是一片空白。

那日殘忍的情景一一流過,親手將這人殺死的同時,似乎所有的痛楚都在剎那間重溫一遍,再隨著這人的消失而卸下。

只是,留下的傷痕,永難抹滅。

「鋼。」少年一震,男子正站在自己眼前,以一種複雜、悵然的表情看著自己,對自己伸出了手。

有一股衝動湧出,很想當場投進他的懷裡大哭一場,然而少年強迫自己移開了視線,那個剛吞噬了一個人的能量之源仍舊翻滾著,提醒著自己應負的責任…...

正這樣想著,男子卻已一個箭步抱住了自己。

感覺著那溫暖的懷抱,孩子閉上了眼。

只要現在就好……現在這一瞬間就好……讓我任性,最後一次……

手,環住了他。

就在此時,阿爾帶著驚恐的聲音傳入了耳際。

「哥哥!」

「好啊,很好……果然是只要是這個人的樣子,你就照單全收了啊,是不是?」

恩維咬牙切齒的聲音傳來,少年的身心瞬時如墮冰窖,但下一句話則讓他手腳幾乎發軟。

「你不管你親愛的弟弟了?嗯?」

打了一個冷顫,少年急速回過頭來,恩維不知何時竟制住了阿爾,腳正踩在阿爾背後的血印處。

「如何?小不點兒,你最重要的弟弟在我手上呢。或者是,你要這個男人,不要你弟弟了?」

「如果你還要你弟弟的命……」

看著站在少年旁邊的男子,一股痛恨襲上心來。

「我要你……親手殺了火焰大佐!」

渾身一抖,少年閉了閉眼,握緊了拳頭。

再一次……再一次逼我選擇,是嗎。

我不要選,從一開始就不要!我只想從這世上消失,為什麼不肯放過我,為什麼……

睜開眼望著弟弟,那雙空空的眼洞之中,似乎也正在期盼著答案——

理所當然的那一個。

木然的金眸漸漸模糊,少年慢慢地轉身,看向那個情願為了自己犧牲一切的男子。

我……我會去陪你的。

我保證。

淚水從那雙金色的水晶溢出,崩潰的模樣如此淒楚,而美麗。

看著那雙崩潰的金色水晶,羅伊立刻明白了一切。

第二次。

這是第二次了吧,你選擇犧牲我。

微笑了起來,心口的痛處已經麻木,要說痛的話,在第一次的時候,少年決定將生命獻出給弟弟時,決定犧牲兩人之間的感情時,心早已痛至破裂了。

不差這一次。

他深深望著這所愛的少年微笑著,那笑容雖如此苦澀,卻帶著某種釋然,某種覺悟。

我知道你要的是什麼。

就讓我幫你救回弟弟,幫你收拾一切傷痛,再幫你實現一切願望……

只求你,不要忘記我。

他突然捧起了少年的臉,在那輕顫的唇上深深印上一吻,緊緊地擁抱著。

「別忘記我……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o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