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鋼?」羅伊心臟狂跳,這孩子的反應,是什麼意思?
腦子裡有些混亂,但手上卻不閒著,本能驅使著男人作男人應該做的事情,就算這裡是軍本部也不例外。

將少年的衣衫強迫往上撩起,露出帶著煽情顏色的,屬於健康少年的細緻肌膚,他的掙扎喘息只讓男人的本能更加高漲,左手牢牢地箍住孩子的要害,看著孩子羞愧欲死的表情,羅伊再也忍受不住,他親吻著少年,膝則微彎牢牢地撐在少年雙腿之中,阻止他死命欲併攏的動作。

「不要……」儘管身體如火焚般難受,然而男子一見面便恣意採擷的舉動讓少年心喪欲絕,自己只不過是眼前人的玩具......只是個玩具罷了。
早就知道了不是嗎?早就知道的,為什麼要回來?為什麼為什麼?
「放開......」心臟激烈地疼痛,少年斂著目,咬著牙,就算燒灼自焚而死,也不要你碰我!悲哀的是,儘管心裡這麼想,身體卻不聽使喚,每一吋肌膚都在喊叫著男人的疼愛,那可恥的飢渴讓愛德恨不得殺了自己。


「你想我放開你?那麼,你這反應是怎麼回事?可以告訴我嗎?」
如雨點般的吻落在少年臉龐上、頸項上,鎖骨上、身軀上,手則慢慢地解開了孩子腰間的皮帶,將手探入擷取著懷念已久的背德觸感,這質問卻狠狠地刺入少年的心,像抱住弟弟的時候,接觸到他那雙幾乎是冰冷的眼時的無邊痛楚。
「不是!不是!我不是為了你才回來的!不是!」

近乎狂亂的否認著,神經質地企圖蜷縮身體逃避他的控制,卻在看著男人褪去自己的褲頭,將他那熟悉的火熱覆上自己時,感覺到一陣從靈魂深處傳來的顫抖。

「那麼,是為了什麼?告訴我?」感覺著身下少年極力掩飾也騙不了人的熱度,羅伊簡直欣喜如狂,向來不斷逃避自己的少年竟然主動回來,光是這一點就讓人不可思議,更不可思議的是這孩子對於自己身體的反應。
那一次徹底的開發就感覺到了,這孩子的身體似乎有著無窮的潛力,儘管是第一次卻能承受自己如此的撻伐,連留情都沒有法子的瘋狂深入,像是要掏挖出這孩子的五臟六腑般徹底佔有。
孩子的神情幾乎是痛苦的,在自己的箝制下拚命逃避卻不可得,身體卻是相反的需索,幾乎稱得上精緻的幼芽高高挺起,像是含苞待放的花朵般要人擷取。

「嘴巴很硬,身體卻很誠實,不是嗎?鋼?」咬下手套,他將手撫上了他。
「啊!……唔……」男人的手直接接觸自己分身的那一刻,腦子似乎被雷劈到一般,小腹一陣緊縮,雙臂竟不由自主地抱住了眼前的人,這令自己恨極卻無法掩飾渴求的男子,身體的需要已經讓他的腦子一片空白,罪惡感造成的強忍,以及弟弟的拒絕,讓孩子的身心都到了忍耐的極限。

「所以你是為了我才回來的,沒錯吧?鋼?」少年叫了一聲又硬將聲音咬住的模樣燃起了羅伊的慾與怒,他非要他承認不可,就像那一日他佔有他身子時的逼迫一般,勢在必得。

「不……是……」潮紅的臉龐在男人的催逼之下紅得似血,男人的分身抵上了後方的密穴,那地方熱得幾要融化,在男子的刺激下身軀發軟,不知名為欲或是愛的液體幾乎是瘋狂地分泌奔流,爭著與對方的交融無間。
男人將少年的腿強迫抬起分開,未褪至膝蓋的褲頭卻不合作地阻礙著,男人的眉頭皺了起來,一把猛力將褲子退去了一邊,將腿抬高讓最私密的地方可恥地大張,少年突然意識到,自己正身處軍部嚴肅空蕩的走廊,卻非但在此處赤身露體,還以這樣的姿勢承受上司的侵犯……

「不是……不是為了你……不……不要……大佐……不要在這裡……不要……」

拚命想脫離這樣羞恥的姿勢和如同展示的屈辱,孩子卻只能以頭無力地敲頂身後的門,發出扣扣的微弱聲響,下意識吐出的軍銜是說不出的哀求,上對下,無情的壓迫,莫可違抗。
欲拒還迎的話語與決絕的拒絕如此矛盾,羅伊咬咬牙,惡毒的折磨念頭頓時升起。

「不是是嗎……很好,那就讓我瞧瞧你有多能忍?」

從上衣掏出了這幾天加班從不離身的鋼筆,圓潤的筆尾、粗細合度的筆身,在在都顯示了匹配它主人身分的高貴、堅毅,甚至殘酷。
看著那枝筆,初經人事的少年不明白地看著男人漂亮卻顯得有些詭異的臉龐,於是下一秒,冰冷的筆尾插入了自己此刻最敏感的密處。

「啊……!」異物插入的觸感奇異之極,在男人的操縱下一分一寸地進入,出奇地順利,早已準備好迎接男人的穴口吞吐著圓滑卻冰冷堅硬的異物,停留在那裡,登時陷入了無邊地獄。

「嗚……那是……什麼……拿出……拿出來……」

忍不住呻吟出聲,男人操縱著筆頭,緩緩地插入,卻故意留下一小節露在身體之外,那景象出奇地淫靡,劇痛和屈辱伴隨著可恥的、要命的快感,然而少年不敢盡情喊出聲來,此刻雖然是夜晚,但軍部不可能沒有衛兵,只要,只要有任何一個人出現……

「拿出來?你很想要我?是不是?」
惡意地撩撥露在體外的筆頭,每動一次,少年便全身顫慄,密處不堪刺激地流出了液體。
「不……不……」

「不?你瞧,我的筆都被你弄濕、弄髒了……」他轉了轉那筆,孩子如同電流經過般挺直了身軀又力盡地軟癱,那漂亮的金眸流出了淚,男人握住了筆,只要動一下便得承受呼吸都要停止的快感,不敢發出聲音,折磨得快要死去,眼前這掌控一切的男人正操縱著自己的身體,可連心,也被他操控著……嗎?
莫名其妙的想法莫名地浮起,然而男人繼續用著刑,少年的焦躁恐懼快感已然到達頂點。

「我再問一次。」
「你承不承認?只要你承認了,我就拿出來。」他惡意地頂了頂那筆,感受著少年渾身的顫慄。
「你……混蛋……不是……不是……」
下意識地全盤否認,對少年來說,寧願死也不願意承認,自己的身體是渴求著他的,寧死也不願!

然而正在少年一次一次對自己發誓之時,男人卻放下了少年的腿,任由那鋼筆留在少年的身體裡,接著他竟開始整理自己的衣冠,任由褲子被脫掉了一半,一隻腳穿著半截褲子,臀部露出一節筆頭的少年衣衫不整,赤身露體,渾身發抖地站在辦公室門前。

「我要你……就這樣站在這裡。」上司的聲音,此刻出奇地溫柔,溫柔得令人渾身起雞皮疙瘩。
「這是命令。」

眼前一黑,一陣天旋地轉,少年虛弱地靠在門前,體驗著絕望與屈辱造成的身心劇痛。
而那個說過「我會等你」的那個人,羅伊‧瑪斯坦,正冷冷地望著自己,看著自己難堪的模樣。

「你……連你也……連你也不要我了,是嗎?」
「阿爾不要我了,連你也不要我了……」
喃喃自語著,少年狂亂地說著話,淒惶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痛,羅伊心裡一軟,卻隨即被少年話裡的含意激怒。

「……我懂了。」
「……原來,是因為被弟弟拒絕了,才回來找我尋找安慰的,是不是?」
「真是……令人火大的覺悟啊,鋼。」
男人的陰影頓時降下,壓迫得好近好近,看著那個逼近的黑影,儘管拚命克制,也不禁發抖。
體外露出的筆蓋被握住再度往裡穿刺,被刺激到的肉壁一陣痙攣,少年一聲悶哼,卻感到身後的門緩緩開啟。

「進去。」
體內的筆仍然在作怪,連動也無法動,他抬頭望著那個掌控他身體的上司,無意識地、間斷地搖著頭。
「自己走進去。否則你就站在門前,等巡邏衛兵過來慢慢欣賞你。」
他看看錶,慢條斯理。
「我們已經在走廊很久了,真的這麼想給人看?」

「……」

他抬頭,看進上司幽暗的眼,一時間彷彿起了幻覺,期望自己就這樣死在那雙深潭之中,溺死在他無情的目光裡,萬劫不復。
相看著,僵持著,少年終於舉步進門,每走一步,肉壁便感覺到那筆的形狀,走動是不輕不重的刺激,最能引起醜惡慾望的刑求,何況少年的身體早被點了火,此刻那筆隨著少年的腳步在身軀內蠕動,像是一條活蛇在肉壁自由穿梭。

才走幾步路,少年的臉色已然似血卻又變得蒼白,他不由自主難受地停步,幾乎有扭動身體的慾望。

「誰叫你到沙發那邊的?」
「我要你到這裡。」
冷得似冰的聲音在身後響起,用盡了全身的力氣,他回過頭去,那該死的上司正站在門口面無表情地看著自己。
那眼光從頭頂寒至腳底。

少年看著他,眼光不自主的露出哀求,他不想再走,一步也不想,然而如今的羅伊毫無憐惜之心。

「過來。或者你已經被插得腳軟,沒法自己走路了?」
惡毒的話語深深剜入了少年的心,痛得幾欲窒息,卻得咬著牙、昂著頭走到他面前。
男人撫上了自己的臉,用幾乎是憐惜的力度。

「瞧,臉色發白了,我說中了?」

猛然抬起頭,以最快的速度將插著的鋼筆拔起,筆蓋瞬間崩開,銳利的筆尖就這樣抵在男人的脖子上,陷入到未破皮的極限,只要再輕輕用力,就能見血。

想要殺了他,再被他殺死,這樣的話,就不用再受這種屈辱,這種苦痛了吧。
模糊裡,少年真心的這麼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