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壓在下面的時候,阿倫感覺到體內的異物漲大著,到自己承受不住的地步,然而在他的重量、他的臂彎中,阿倫感覺到他看似粗獷動作中的溫柔,儘管被含得起了情慾,卻怕自己承受不住,儘管那衝刺還是讓阿倫不由自主地睜大眼,眼裡什麼也看不見,只能短而急促地吐息,像在愛裡溺水般難以呼吸,如果不緊抱著眼前的人,就會滅頂。在那樣強烈的感覺裡,阿倫模糊地感覺他撫著自己的背,他的大手那麼具有存在感,那麼溫暖,那麼……溫柔……

那樣溫柔的艾瑞克,為什麼,為什麼會去殺人呢?為什麼要為了我做這種事……

在那瞬間阿倫突然打了一個寒噤,是的,一切全因自己而起,所有罪孽的源頭,不在艾瑞克,而是自己。

全都是……因為我……

一陣悲痛與自咎,阿倫在身上的男子再次高潮之際落下了淚,他的灼熱射在自己裡面,明明是愛意的證明,對阿倫而言卻像是自身罪惡的業火,那些人命的隕落,那是自己的罪,不是艾瑞克的……

連綿的高潮與喘息終於停歇,艾瑞克憐愛地吻去阿倫的淚,正要退出阿倫身體時,卻再度被抓住。

「阿倫,別這樣,你的身體會承受不了……」

「不要,別走……」

死死抓著金髮男子,阿倫顫聲說著,就算已經腰酸腿軟,在那樣歡愛的剝奪下,體力已經不堪負荷,阿倫卻仍然伸出手,顫抖著想繼續擁抱,艾瑞克再也忍不住,強退出他的身子,阿倫啊地叫出聲,微微呻吟,艾瑞克捉起他的手,壓低了聲音,忍無可忍的質問。

「你這是在做什麼?你以為我不知道嗎?從剛才開始,你就……就那樣……這算什麼?你在獻身?還是服務?」

「……我只是,想你抱我……」

不,決不是。艾瑞克隱隱地感覺,那樣擁抱、挑逗的樣子,決不是單純的想要擁抱,而是……更作賤自己、更痛苦,更陷自己於不堪的念頭……

猛然間他想起剛才一開始的體會,是的,這一切不過是交換,不過是骯髒的自己受到的報應……

「你果然是那樣想我的啊……」

一瞬間絕望湧起,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痛楚的絕望,痛得渾身的力氣都被抽去,所有的付出,所有的幸福都不過是泡影,這不是早就有所覺悟了嗎,從第一次手刃無辜的人類開始,就注定了污穢的靈魂,永遠不能被救贖,這不是早已知道,早有覺悟的事,為什麼現在卻還是那麼痛?

歡愛帶來的幸福感稍縱即逝,只剩下絕望與雲雨過後的虛脫,但他再也受不了與這樣的阿倫相對,他掙扎著想站起,本能地握住了死神鐮刀,他要繼續他絕望而罪惡的旅途,就算阿倫是這樣想自己,就算他永遠不能原諒自己,他也會繼續殺人,就算他唯一想要的對象憎惡、鄙視自己,他也要賭上一切,因為那是漫長而黑暗的永生裡,唯一的,唯一的光芒……

然而阿倫抓住了他的手。

「別……別走……」

急切而虛弱的聲音,艾瑞克咬牙不答,用力甩開他的手,阿倫竟掙扎著起身,從背後抱住了他,艾瑞克明顯感覺他的手冰冷而顫抖,他的身子靠著自己,傳來了他的體溫,然而這樣的溫暖也已經無濟於事,只能更加挖深彼此的傷口。

此刻與阿倫任何的肌膚之親,都只能帶來痛苦,艾瑞克強忍著痛哭的衝動,狠狠地將他甩至地上,卻聽到阿倫熟悉的痛苦呻吟。

「嗚……」

艾瑞克急速回頭,阿倫捂著心臟,臉上是熟悉之極的痛苦表情,那是死之棘再度發作了。心大跳一下,艾瑞克什麼也顧不得,立刻撲上察看他的狀況,阿倫白晰的臉上疼得扭曲,卻在艾瑞克伸手攙扶時抓住他的手,阿倫牙關緊咬喘息著,看著艾瑞克的眼神卻仍露出哀求之意,求他不要離開,艾瑞克卻發現不知何時,阿倫的手腳隱隱地現出了血痕,像是荊棘一般伸展著、糾纏著軀體,宛如侵蝕般從四面八方包圍著心臟,離心臟竟只有一個手掌的距離。

那可怕的,生與死的距離,竟只有那短短的三吋之遙。

艾瑞克呆住了,怔怔地看著那像是深埋在肌膚裡的隱隱紅色,看著阿倫痛苦的模樣,難以置信。

這是自己看過他第幾次發作了呢?在之前的幾次發作,他幾乎都陪著他回到協會休養,然而就連他也不知道,在那規規矩矩的西服、手套包裹遮掩之下,竟隱藏著如血的死之棘,那死之使者正那樣殘忍的,一步步的接近心臟,那是死的陰影,死的詛咒,而阿倫在一次次發作時,就那樣在一次次的折磨裡,眼睜睜地看著那絕望慢慢侵蝕嗎?

「為什麼?為什麼不告訴我?」

他顫聲輕輕撫上那荊棘的紋路,阿倫竟疼得瑟縮,整個人在艾瑞克的懷裡顫抖,艾瑞克心如刀割,想抱著他卻怕再度碰觸那荊棘般的紋路,那竟像是長在肌膚裡的荊棘般,只要一碰就引起劇烈疼痛,這事實重重衝擊了艾瑞克,他只能呆呆地看著那可怕的,代表絕望的死之棘,無法反應。

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,死之棘已不再只是傳說,它以那樣猙獰的姿態現身,嘲笑著艾瑞克的無能,連最在乎的人受著如此折磨,也全然不知。

然而在疼痛裡,阿倫卻始終沒有放開艾瑞克的手。
死之棘發作的疼痛原本集中於心臟,然而隨著手腳的血痕出現,疼痛從心臟延伸至全身,他知道,死期已經迫近了。

「至少,在我死之前,抱著我,不要放開,好嗎?」

艾瑞克呆坐著無法動彈,看著他,他無法再碰他,無法接觸他,他不要自己的擁抱帶給阿倫的全是痛,他不要……他不甘心!他不要讓他這樣痛苦的去,不要……

淚,難以抑止的流下,他無法去抱阿倫,怕帶給他痛苦,更無法就這樣拋下他,只是,這是報應吧,這個骯髒的自己,再也無法碰觸純潔的靈魂……

他笑了起來,在淚眼裡痛極的笑。

「這是……報應……」

「我這骯髒的靈魂,再也無法碰觸你……」

豈料,阿倫掙扎著,投入了艾瑞克的懷裡,抱住了他。

「嗚……」疼痛再次如荊棘纏身般翻滾糾纏,但即使是欲死的劇痛,他也想被他擁抱,如果這痛代表艾瑞克犯下的罪,那麼一切就由自己承受,這是唯一獲得救贖的方法,唯一的出路。

「你的罪,也是我的……」

「我不要一個人……孤獨地乾淨……我寧願和你……一起墮落……」

疼痛讓阿倫止不住地顫抖著,語氣卻堅定無疑,自從知道艾瑞克為了自己犯下無赦之罪,阿倫陷入了痛苦、自咎,但現在在他的懷裡,那些每次發作折磨得自己死去活來的痛楚,在此刻似乎都有了意義,原來自己長久以來的願望,早已實現。

「我會用生命,成為你的光,為你照耀前路,永遠……」

「阿倫……」

感受這樣的擁抱,艾瑞克的淚無法休止,然而他的手仍然不敢環抱住他,他不想增加他的痛苦,一丁點也不想。

「只要你答應我,不要再去殺人……答應我……在我死之前,就這樣……抱著我……」

艾瑞克猛然一凜,阿倫這話提醒了他。是的,自己的獵取千魂之旅還沒有結束,一切都還有希望,千魂的傳說只剩下一個靈魂就能湊齊,只要再殺一人,只要再殺一人,阿倫就可以得救了……

只要……只要再殺一人……!!

原本因傷痛而無神的眼突轉堅毅,屬於死神深金色的眼神散發難以抑制的殺氣,然而阿倫仍舊抱著自己,那樣不顧一切。艾瑞克直直望著前方,他知道,阿倫不會放開自己的,他終於明白,這場歡愛,從一開始就是阿倫的佈局,為了阻止自己的佈局……

但是,阿倫,對不起,我必須,必須這麼做……就算你不會原諒我也好……

只要你幸福平安,好好的活下去,就算我的存在永遠被抹殺,從此永淪地獄之底,我也心甘情願。

「……好,我答應你……」

艾瑞克輕輕地說著,那是最大的、最殘忍的謊言,可是他必須要說,必須要給虛假的承諾,否則艾瑞克知道,無論承受多大的痛楚,阿倫不會放開自己。

這句承諾像是麻醉了痛楚,阿倫輕輕地嘆息,閉上眼,他終於慢慢地放鬆,將自己依靠在艾瑞克的懷抱裡,任力盡的身子無力地軟癱。

「……你答應我,不再殺人了?」他虛弱地說著,接連的歡愛與發作的痛搾乾了他所有的體力,純靠意志力撐持到現在的阿倫再也支持不住,但就算再痛苦,他也必須追問那個承諾,至死方休。

閉閉眼,艾瑞克不敢面對阿倫的眼睛,這骯髒的自己,連看著他的眼,都已經失去了資格。

「啊啊……」

隨著他的承諾,阿倫浮現了微笑,在他的懷裡沉沉地睡去,艾瑞克抱著他吻上他的唇,用他全部的身心靈和再也難以說出口的愛,他抱著他直到深夜,兩個人的影子,在濃黑的夜色中,沈重的罪惡裡,融為了一體。

直到他拿起了死神鐮刀,大踏步走出。

即使隨千魂墮落,即使陷入沒有出口的迷宮,即使在苦痛中腐朽、在罪惡裡污穢,即使拋棄神之名,墮落在地獄之中苦苦掙扎……

我也要救回你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